節能是一未來潮流

 
地產商企業,採用適合的隔音隔熱材料來改善建築效率


節能是一未來潮流、熱盾幫助您

 

城市越來越熱, 隔音隔熱材料是個流行語,各位都想居住在涼爽的建築內。然而,我們真需要那麼多餘的能量來運轉空調嗎?如果我們在建築物內使用好材料進行隔熱處理,效率將大幅提升。近來研究證明,使用科學的有效節能技術,能節省建築物內相當的製熱或製冷耗能量。

熱盾整合工程可以在建築的各處牆體使用,包括屋頂、天花板、隔斷面、外牆和幕牆。同時,工業領域也可以使用隔熱材料,將管子與鍋爐隔離;發電站內的工程裝置也可以使用此材料進行防護,減少潛在的熱量損失和噪音危害;在石油化工廠以及其他的工業建築內,都可以使用隔音隔熱材料進行隔熱處理。

在很多亞洲國家,雖然當地政府立法並沒有規定建築物的最低隔熱等級要求,但是改善建築效率,節約能源,總歸來說是一件造福百姓的美事。能源價格的逐年攀升,所有深謀遠慮而且注重成本控制的地產商企業以及房屋擁有者,都會要採用適合的隔音隔熱材料來改善建築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