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良商戶榮譽事蹟

台灣熱盾有限公司 榮獲優良商戶

 

大台中商業會

慶祝第77屆商人節表揚大會

台中市副巿長王育敏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表揚優良商戶、商號
及績優公會理事長,感謝商業界多年來為台中經濟活動的付出,
協助政府對內推動經濟建設,對外開拓貿易市場,
並肯定公會作為商業楷模與業界標竿,
集結產業共識、協助健全產業環境與聯絡會員情誼等面向,
貢獻卓著。



 2023年 大台中商業界第77屆商人節大會

2021年大台中商業界 第75屆商人節大會

台灣熱盾有限公司 榮獲台中市政府頒發 優良商戶 獎牌

 

 


台灣熱盾有限公司 榮獲大臺中商業總會 感謝狀

台灣熱盾有限公司 榮獲大臺中商業總會 感謝狀

大臺中商業總會自1946年成立迄今,秉持推廣國內外貿易,促進經濟發展;協調同業關係,增進共同利益為宗旨。 所延伸之任務為,國內外商業調查、研究、發展、貿易聯繫、介紹推廣、同業業務講習、商品展覽及證明、公益活動舉辦、接受機關團體之委託服務等經常性業務。



 

台灣熱盾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 感謝狀

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(簡稱台灣ESCO協會)設立於2005年6月17日,是提供專業的能源技術服務與產業知識的專業機構。
本協會同時投入培育能源專業人才,結合學校培育新血,並擴大學生會員招募,以培養傳承的種子人才及推廣ESCO節能模式,並提供會員技術鑑定與糾紛調節的專業服務;在建構良好的經營環境方面,本協會致力協助政府落實節能減碳目標,及提供建言,修訂不合時宜的相關法令,包括推動公正的第三方量測驗證單位的成立。

在本協會全體會員共同努力與各界支持下,本協會將持續與我國ESCO產業攜手,把握新契機,拓展國內外市場,同時也為國家社會與地球的節能減碳竭盡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