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能巡邏隊診斷分享 (LEXUS 展間)

因應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衝擊,減緩暖化是全球共同課題

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」希望透過台灣各地企業節能志工服務團隊的結盟,相互交流或合作支援,服務更多全台各地對節能診斷服務有需求的團體,以迅速推動節能風潮與擴大節能效益。
同時,整合聯盟成員各自資源,廣為宣傳,為「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」及參與企業成員共創多贏局面,共同為保護環境而努力。

為節能貢獻力量累積知識力量


台南營業據點佔地2,100坪挑高6米的展示間全台LEXUS汽車面寬最大,寬敞舒適/奢華明亮/服務親切LEXUS車主來電保養服務,可享用哈根達斯+熱咖啡,這種組合真是絕配。 高規格、高質感的售後保養服務,客戶滿意度評價最高。


台南LEXUS營業據點的廠長與經理,帶領參觀營業所內部空調能源,使用與照明設備&保養廠環境,介紹開窗通風空氣對流現況,陳教授與熱盾公司針對保養場,環境熱源與通風改善現場交流

南台灣節能巡邏隊了解台南LEXUS營業據點,各項能源使用與環境狀況後,經節能巡邏隊隊長崑山科技大學陳教授,帶領勘查小組會議後與LEXUS營業所現場與管理階層代表與會,小組會議就營業所現況改善,進一步提出討論,會後由南台灣節能巡邏隊,提出建議改善的報告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