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廠房隔熱節能

魚貨加工處理中心隔熱

豐群水產股份有限公司

豐群設立於臺灣,起初從事水產品買賣生意,再發展到冷凍鮪魚的貿易以及國外業基地的營運。豐群將製罐用冷凍鮪魚、超低溫處理供生魚片使用鮪魚與冷凍魷魚等魚貨運銷到美國、泰國、日本、南韓、菲律賓、西班牙與義大利等國家。豐群於全球目前設有10個漁業基地:印度洋有路易士港,太平洋有新加坡、薩摩亞與斐濟島,大西洋有拉斯巴馬、南非開普敦、阿根廷、福克蘭島與烏拉圭。

 

豐群歷經35年經營已穩健成長,並持續名列臺灣非製造業公司排名的前50名。已建立起全球的市場與物流的網絡。向客戶與生意伙伴所作的承諾,已贏得來自全球客戶的信譽。 如今豐群已發展成為全球知名最大的水產品貿易商之一。 

豐群水產公司 非洲迦納 魚貨加工處理中心

豐群水產公司魚貨加工處理中心,非洲迦納新建鋼構廠房6000㎡,加工中心鐵皮屋頂的隔熱、保溫材料採用以色列生產_先進的反射式隔熱材料「熱盾」節能毯


先進的反射式隔熱材
反射式隔熱材源自NASA美國太空總署,優異的性能如下:
1.反射97%太陽輻射熱。夏天阻隔熱傳導_雨季防潮與降低噪音­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2.超低的熱傳導率 。

3.無毒、不含甲醛、無致癌物質HACCP食品級認證
4.鼠類無法築巢、真菌無法生長 
5.歐盟1級阻燃、耐燃標準,台灣CNSSGS認證
6.超強的抗撕表面材料,防水、不結露、拉伸力強,結構力強。
 

7.環保產品、無污染、可回收重複使用eco-friendly生態環保認證。
8.卓越的熱穩定性、超強的耐候性、長壽產品。
9.特殊的聚合物塗層,對腐蝕與酸鹼的侵蝕有超強的抵抗力。
10.純鋁箔厚18 microns + 耐燃氣泡厚8mm +專業的熱壓層,保證不分層不剝落。

 

~ 隔熱、保溫、防潮、無毒環保一次到位,不需後續再維護保養的支出 ~~ 食品級認證,無毒_無致癌物_品質安全_值得你信賴 ~~ 是安全和節約能源表現最好的隔熱、保溫產品 ~

 


非洲迦納魚貨加工中心      [隔熱保溫 現場施工照]

熱盾節能毯,長壽耐候25年,實現建築隔熱最好的商品。

施工人員登上屋頂,在廣闊的魚貨加工廠房內進行施工

工班按部就緒的施工,鋪設平整

提供熱盾節能毯,在常溫下即可施工,無毒、無環境汙染。

平整鋪設,強力阻隔屋頂輻射熱源與熱傳導。

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施工品質有保障。

耐燃、不助燃、符合世界多國防火安全標準。

長期穩定的斷熱效果與高性能熱阻值,是市售..其他隔熱材料達不到的。